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聖經預言神的新說話與揭開七印!!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約翰福音12:47)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聖經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啓示錄2:17)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錄3:20)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啓示錄5:1)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啓示錄5:2)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啓示錄5:3)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示錄5:5)

小編寄語:

這幾節經文告訴我們末世應該怎樣迎接到主的再來,從主的話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主回來了會發聲說話向我們叩門,兩千年來,信主的人都在儆醒等候主來叩門,那主再來會怎樣叩人的門呢?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約16:12-13)啟示錄裡也多處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2:7)從這些經文中我們能看到主回來還要發表一切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也可以說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就是新郎的聲音,主回來藉著說話向我們叩門,聰明的童女會聽神聲音看見神的顯現作工,就跟上神的腳踪迎接到主,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可見,信神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坐席,享受天國的福分,只有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並且發表了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就主動尋求考察,聽聽主的發聲說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才是聰明的童女迎接新郎的實際路途啊!
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