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最好看的敬拜讚美詩歌舞蹈視頻

欣赏着欢快的詩歌舞蹈,想到圣经启示录4章28节“四活物……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四活物因为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就能晝夜不停的赞美神,那弟兄姊妹又是因为什么不断的赞美神呢?一起來看看吧……


歡快的英文讚美詩歌《用專一的心讚美神》敬拜舞蹈

思念禱讀和交通,默想揣摩向神尋求
每天活在神話裡,看見神太可愛
明白真理靈得釋放,體嘗神愛太實際
教會生活豐富多彩,讚美方式多種多樣
情不自禁放聲歌唱,跳起舞來讚美神
沒有規條與轄制,真心讚美有享受
活在神面前真幸福,我們永遠愛神順服神
看見神的救恩太大,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交通真理獲得聖靈的作工
分享經歷彼此生命有長進
我們都是神國子民,都有愛神的真心
同心合意盡本分,看見神的祝福帶領
經歷審判得著潔淨,看見神太公義
脫去敗壞變成新人,活出誠實人樣式
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就是國度的生活
活在神面前真幸福,我們永遠愛神順服神
看見神的救恩太大,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弟兄姊妹相聚在一起,經歷了多少坎坷
政府鎮壓迫害,實在太可恨
我們遭受逼迫患難,也沒有動搖我們的心
全是因神話帶領
神拯救我們的心血代價無法數算
神與我們同生活,帶領我們到今天
美好的時光美好的生活,讓人難忘懷
活在神面前真幸福,我們永遠愛神順服神
看見神的救恩太大,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活在神面前真幸福,我們永遠愛神順服神
看見神的救恩太大,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 

 

詩歌舞蹈《歡聚在一起讚美神》神啊 我們永遠讚美你【印度舞】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神的性情太可愛,
見證神、讚美神是我們的本分。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多快樂,
敲鑼打鼓唱歌又跳舞,
讚美神道成肉身開闢了新時代。

神親自作工說話在人中間,
審判人的不義,揭露人的敗壞,
我們面對面看見了神的顯現。
神的性情有憐憫,也有公義和威嚴。

我們歡呼讚美,榮耀歸給全能神
高聲讚美神咱們有力量,嘿!
越唱越跳越有享受,
真心讚美才是愛神的人,

快快起來見證神、讚美神。
我們接受神審判,
得著潔淨與成全,
真是得了大福,蒙了極大拯救。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讚美吧!歡呼吧!
神的性情太可愛,
見證神、讚美神是我們的本分。

神的作為已完全顯明,
神是全能智慧的
神已作成一班得勝者,
撒但徹底蒙羞失敗,
神對人類的拯救拯救之恩浩大,
我們心服口服都俯伏敬拜神。嘿!
順服神到永遠,受造之物齊歡呼,
獻上真心讚美神,
讚美神在地得榮耀!
歡聚在一起讚美神!
歡聚在一起讚美神!
歡聚在一起讚美神!
歡聚在一起讚美神!
讚美神,讚美神!
讚美神,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 
 

詩歌舞蹈《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擁有它,
基督在教會中行走說話,與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這裡有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還有聖靈作工伴隨,
是神話的澆灌供應帶領,使我們生命得以長大,
這裡是基督掌權基督掌權的國度,是公平公義的天下。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心裡戀慕它,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
再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用設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這裡是人類嚮往的神的國度,是人類的安寧之家。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試煉,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我成長的故事,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赤誠真情難以表達。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可愛的良人,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