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相聲《如此艱難》背起十字架跟隨主



基督教會相聲《如此艱難》背起十字架跟隨主

小品簡介: 相聲《如此艱難》講述了中共體制內官員耿信接受神的末世工作後,被停職、抓捕,遭受迫害以及最後站住見證的一系列經歷,藉此反映了基督徒在中國信神的艱難歷程,同時也體現了基督徒依靠神得勝撒但、站住見證的信心與決心!



經歷詩歌《鐵心跟隨神》


信神到如今,終得見光明,歷經坎坷路,逼迫加患難。
世人都棄絕,親友也遠離,多少個夜晚,祈禱難入眠。
甜酸和苦辣,淚流滿衣襟,終日奔波苦,無安身之處。
名義有自由,哪裡有人權,我恨透撒但,盼望基督掌權!
這世界的黑暗邪惡,更激起我尋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鐵心跟隨到底。
這世界的黑暗邪惡,更激起我尋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鐵心跟隨到底。


神擊打牧人,經歷大患難,黑雲壓城低,恐怖氣氛濃。
幾次落虎口,死裡又逃生,神話安慰我,心中得力量。
受盡折磨苦,深知神可愛,神主宰一切,人的信可憐。
火爐的試煉,人獲益匪淺,我識透撒但,更恨大紅龍。
大紅龍的卑鄙凶殘,不知敗壞侵吞多少靈魂,
得著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愛神安慰神心。
大紅龍的卑鄙凶殘,不知敗壞侵吞多少靈魂,
得著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愛神安慰神心。


回憶神作工,倍感神親切,接受神審判,性情得變化。
刑罰熬煉苦,認識神更深,能信全能神,實在是榮耀。
為真神花費,心已得安慰,忠心盡本分,雖苦有享受。
人生何其短,愛神最幸福,得以事奉神,我心已滿足。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給了我真正人生,
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我還要奮力奔向明天。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給了我真正人生,
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我還要奮力奔向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