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APP——你的每日靈修好助手,歡迎渴慕尋求真理之人下載使用。

                                                            
為了方便渴慕神顯現的各界人士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會推出了首款移動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集電子書、音樂、視頻播放為一體,收錄了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數百萬字話語、全能神教會錄製的原創詩歌以及類別多樣的福音電影、視頻。歡迎考察真道的各界人士使用。

現在你只需下載全能神教會APP,就能在全能神的話中得享「隱藏的嗎哪」的供應,看見救主的再現,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首頁】每日靈糧 生命供應
與您一同分享隱藏的嗎哪開始新一天的靈修生活






📖【書籍】真理之聲 
活水泉源神的話語猶如泉水一樣滋潤人乾渴的心靈
一键下载末世基督的发表与得胜者的经历见证等书籍)
帶您聆聽來自造物主的發聲說話,分享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
便捷的筆記,方便您隨時記錄心得體會,
更多精心設計的實用功能,帶給你全新的閱讀體驗。








🎵【音頻】國度新歌 天籟之音聆聽讚美造物主的樂章,一起歌唱,讚美吧🎵
在線聆聽國度新歌,進入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新時代。
精心設計的批量下載與下載管理功能,帶給您良好的離線體驗,
隨時收藏與分享您喜歡的曲目。





🎬
【影視】福音視頻 
影視專欄,匯集福音電影、合唱、神話語朗誦、歌舞、詩歌、阿卡貝拉MV等視頻,
見證末世基督已顯現作工,帶您享受國度時代的豐盛筵席!





免費下載地址:👇👇👇   

➡ Google Play➡ App Store





貼心的用戶體驗,為您及時接收全能神教會 最新推出影視與音樂的消息。

通過郵箱登錄,或Facebook一鍵登錄,您的筆 記、書籤與音樂收藏將被同步到雲端。不同設 備之間一鍵同步,便捷共享。

歡迎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您與我們聯繫,您可以直接撥打電話或者給我們留言,我們會在第 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